Skip to main content

给现任PESS华乐团的你们:

2005年年中,陈老师有了欲成立华乐团的想法。

经过调查之后,发现有很多人都有兴趣参加。
7月的时候,华乐团终于成立了。

第一批的学生和团委是毕业于2007年的我们。

到现在,已经是来到第3届了。
很可惜,乐团在技术上虽然有了很不错的进步,也受到校方的肯定,
可是,我却听到很多是非问题出现。

大家都是中学生,第一届完全没有发生这些问题。
大家都是中学生,其实都是在互相学习,而不是你不爽我,我在你背后说你坏话,传是非啊。

学校的社团就是要让我们在社团当中学习怎么去跟人相处,
怎么去学习负责任、团结、行政上的工作等等。
为什么非要搞得那么复杂呢?
你现在就小心眼,搞得人际关系那么复杂的话,那以后你出到更乱更复杂的社会你怎么办?

你们知道我们是多么辛苦从一开始把所有制度定下来,
多辛苦得到更多在学校演出的机会吗?
我们所做的东西都是要乐团进步,要为下一届更多的学妹好啊。

一个是非多的团体要怎么团结一致?


我所写的一切并没有针对谁,
只是希望当年我们辛苦的一切你们能够珍惜。

Comments

Yunie Yuan said…
你们要加油哦~
不要因为一些小事而发生争执~
姐...你应该不会忘记我吧?
Green said…
怎麼會忘記你呢?! 呵呵 =)
WenTe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tephy. said…
wa~~~~~~~~~~~~~~~~~~~~~~我突然想念起以前华乐的日子,参加什么训练营啦。。什么表演啦。。经常会讨论怎样让自己更进步,经常开电脑找资料什么的。。。。现在的学妹们应该很幸福吧。 什么乐器都有的状态下应该更珍惜不是跑去broke the peace 吧~><"我想念我的琵琶呢。。。=(
Green said…
我没有针对任何人的意思。一个团体出现问题,就是大家一起去解决,不是针对谁去指责他。
lailai said…
我们那时的乐团充满的是笑声,
朋友之间
不认识的朋友也变成很好的朋友
和老师从害怕到互相开玩笑
就算经常被骂(应该是没有一天不骂XD)
也会很开心的很快会没事~

好久没有回去学校,
从我最后那次回去,应该是去年
变了,
技术好的就坐在那里聊天
还会听到很多流言蜚语
事实就是事实,
现在乐团很不行,

不是技术

而是人与人之间的态度。



也许你们的技术已经远远超越我们,
也许你们获得许多的机会



只是希望你们和乐团有一个归属感,
而不是小圈子。
seeWei said…
忽然好想念以前在华乐团里的日子。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