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甜滋滋的感觉

第一次,那时……
走到时代广场watsOn的前面,
他就突然牵起我的手,
我偷笑了~哈哈!
他心一定在想:“终于逮到机会了!”
因为之前我的手都一直在拿着东西,
要不然就是插口袋。
他的手好湿哦!他说紧张哦~哈哈!
还嫌我的手太小>.<
牵起手真的有一种安全感。
两个白痴从加影去时代广场;
然后战利品就是吃了gasOlin的东西(牵手也应该算吧?!)
在从时代广场回到加影……
真的有够白痴!呵呵……
从育中走去火车站,
大大的手还是牵着小小的手~
路途中他不断给我鼓励,
吩咐我好好练习,
他会努力省吃俭用看能不能去捧我的场看我演出。
“杯中思想”我会记得的!
上火车之前收了他买了已久的礼物,
猪猪~好可爱哦^^我很喜欢!谢谢^^
**************************************************
育中华乐团演奏会~
华乐加上西乐……
有点怪怪的>.
尤其是“卡农”
小提琴和二胡的结合~听起来还是有点怪!
“香港电视主题曲”拍子好快哦~我的妈呀!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到你这么幸福,我超开心的!
希望你们能天长地久.....
我等着当你的伴娘的咯!
Green said…
哇~天长地久哦~有点夸张啦~
哈哈……
DaoKang said…
真的没取错名字,没事搬什么家!!
还有嘉!!敏!!都不给我留言!!是怎样?!!哈哈,我像在作乱。
Green said…
DK...
嘉敏乃我的好姐妹,你算什么啦~哈哈!
不要羡慕我:p
DaoKang said…
那算咯。blerr
Doreen520 said…
Sweet sweet neh!!!
Anonymous said…
晓青恋爱咯,
不怪得班上好像少了一点气氛 ,
又多了一点点甜蜜的气氛 。
要幸福啊 。^^
Green said…
呵呵……有吗?
还好啦~
Anonymous said…
青啊!
道康嫉妒你了.....
哈哈!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

Stress

报告, presentation ,曲子…… 接踵而来。 星期六的 Debate ,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与的辩论赛, 还是用不流利的英文。 今天讨论的时候, 听那三位有辩论经验的朋友说啊说, 我一脸茫然…… 呵呵! 这几个星期的报告好密集。 忙报告之余,还得忙老师婚礼的事。 忙完以上的东西,还得应付期末考。 好充实的生活哦~ ********************************************** 练习的时候, 想起老师的话, “下星期要练好……” 压力来了。 《台湾追想曲》都还没练好, 《瑶族舞曲》哪会有心去练呢? 明天的演出完全没把握! 加油咯!林晓青! 不要再像上次那样出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