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压力

一大早去到谭氏,
没人!!!全部给我迟大到!!!
等得我真的很不耐烦了!
宣传单因为下雨所以派不到,
白白印错了那么多张,
做得不够好!真是失败!心情已经很不好了。

《饥饿30》的赞助,
谭氏竟然只捐RM300...
还好像捐得不甘愿那样,
气死我了!!!
萝卜糕那边一直催,练习又开始了!
很乱很乱啊!!!快发疯了!!!
歌又练不好,还有几次练习就要演出了!
老师要另外找时间练习,
我看我能出席的机会会很少,
我希望我不会是被老师踢出演出名单的那个。
我要表演!我爱演出!
89个人的演出...多么壮观啊!
享受在舞台的感觉~多棒啊!
我要努力练习~要追上他们...
因为尊孔集训没去所以落后了很多。
加油加油!
唉……可惜要考试了!:'(
assignment assignment...
乐团招生活动...
期末考...
8月9号的演出...
8月16号的《饥饿30》...
他那边的东西...
我快疯掉啦!!!

持着不开心的心情;顶住不舒服的肚子,
我还是陪耀祖和佩芝去吃晚餐~
回家途中真的很辛苦...
回到家想听听他的声音,
要他安慰我,
然而他在忙...
我只好自己一个人在家里哭泣...
化悲愤为文字...现在的我还很精神,
现在已经是2.40am了。
拼命的做...终于解决了两篇稿。
今天的我都语无伦次了~
笑得很勉强...呵呵~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或许现在的你真的很大压力......
可是这也是你成长的一部分......
让你飞得更远......
在年少的时候疯狂,
让自己的人生变得不平凡......
永远记得还有我们一班好姐妹就好了.....
加油!
Green said…
嗯^^谢谢。
我不会忘记你们这班好姐妹的!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