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抉择

身为他的女朋友,
我应该支持他吗?
这一定的嘛!
看得出他的用心,
然而我支持他的方法应该是行动上?还是精神上?
行动上……
我真的对自己没信心,
无论是能力,时间,家人都是最令我担心的。
最重要的一点是,
我觉得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很短,还不稳定。
如果那么快就合作,总觉得不对。
我坚信朋友与朋友之间谈钱总伤感情。
这些话我都不敢告诉他。
(如果你看到了,真的很抱歉)
当然最大的问题是金钱问题,
对不起,请给我点时间考虑。

哥对我说的话,
真的让我觉得难道我做出了选择是错的吗?
看到哥这样我也不好受。
哥也在面临抉择,面临烦恼。

人生中有很多事情都需要我们去选择,
抉择了就要去承担那个后果。
从前果断的我现在已变得婆婆妈妈了。
什么事都很难做出自己满意的决定,
以往的我很快地做出我最满意的决定并且不后悔,
现在已不是从前的我了……
(以后选老公会不会也这样啊?!)惨咯~哈哈!

Comments

DaoKang said…
想太多了啦!
Green said…
或许吧~呵呵!
以前的我都不会的>.<
唉……
DaoKang said…
以前也不用独立面对事情啊,很多东西都会改变的。
你看我,变得多惨,哈哈哈哈哈。
Doreen520 said…
每一件事情要想清楚,分析清楚了才做决定!!
别踏错第一步!!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

Stress

报告, presentation ,曲子…… 接踵而来。 星期六的 Debate ,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与的辩论赛, 还是用不流利的英文。 今天讨论的时候, 听那三位有辩论经验的朋友说啊说, 我一脸茫然…… 呵呵! 这几个星期的报告好密集。 忙报告之余,还得忙老师婚礼的事。 忙完以上的东西,还得应付期末考。 好充实的生活哦~ ********************************************** 练习的时候, 想起老师的话, “下星期要练好……” 压力来了。 《台湾追想曲》都还没练好, 《瑶族舞曲》哪会有心去练呢? 明天的演出完全没把握! 加油咯!林晓青! 不要再像上次那样出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