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的夢想呢?

剛剛看了子嫣的部落格,好羨慕她有很明確的夢想,也正努力一步一腳印邁向自己的夢想之路。

突然腦海的思緒澎湃洶湧,
不斷在思考,問自己:“誒,對了!我的夢想呢?”

嗯!彷彿在一堆繁雜思緒中找到了一些零碎的想法。

從小至今,唯一的希望,亦稱得上是個夢想吧,應該是玩音樂!

咦?怎麼是“應該”呢?

嗯~ 或許是被現實打敗了。真弱啊~

現實中,
我不積極、我不努力……
真的就是這樣。

其實要怪也是怪自己。

我常在想,
這個世界上很有音樂才華的人,好多都是無師自通的。
我常問自己,
難道自己不能是無師自通的其中一個嗎?
我會答:“哦~因為我在學樂器方面是需要利用多練習來進步的!沒辦法無師自通!”
難道不能積極點賺錢去學嗎?
我會答:“那該選擇自己選修的科目還是看薪水就好了?”

這些一問一答的對話,
常常出現在我腦海裡。
可是人就是懶到常常置之不理,因而不了了之~

唉!做人還真失敗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