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算得上是種安慰

今天傳來了驚人的消息!

哈!其實就是永耀(我的主編)在MSN傳來了一位廣告商的對話。

內容是寫道:“Designs looks great! Okay to good. ”
他說我排的版很好,但其實我覺得還好而已。呵呵。

這,絕對是開心的事情!哈哈~


這無疑是種肯定,也是邁向前方很棒的安慰和鼓勵!

雖然還有一個星期就離職了,但至少現在我知道,在排版這方面,我是有潛質,亦能夠栽培讓我發揮更多內在的潛質。

呵呵,總編和主編看人還挺透徹的嘛!上次遞交辭職信的時候就跟我說了這個事情。:)

雖然看到潛能所在,可是這說到底也不是我嚮往的生活。
反正~辭職信也交了!就向前看吧!呵呵。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