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遇到变态佬

刚刚在加影开完会,
赶上最后一班火车,
火车是大辆,红色那种。
上了火车,我选择了最靠近门的座位坐了下来。

到了serdang站时,
有几个人上车,
其中有一位中年男子(应该是华人)
坐了我旁边。
坐下来时还用很奇怪的眼神来望我,
手上拿着一张折叠着的A4纸,
身上很大的烟味(臭死了)。

在抵达bandar tasik selatan时,
我就发现他的手在裤的拉链那边一直磨擦,
感觉是在瘙痒,
心想该不会遇到变态佬吧,
就告诉自己别乱想,
岂料,过了不久,
我看到他就抓着自己的“宝”在自慰!
我的妈呀!我真的遇到变态佬了!
完蛋了!该不会是特地给我看的吧!
当时心跳加速,脑子却得保持冷静。
还好快到站了,还担心他不给我出(我坐在里面),
所以就决定站起来的时候要快要猛!
我比平时更快站起身走去门口等下车==
走到去门那边,我两条腿是软的!
我真的被吓到了。
下车之前我还不时偷瞄回去,
突然那个变态佬回头望我,
赶快装作若无其事,
门一开赶快下车!
腿还是软的!呜呜~

下了车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
还好自己快到站,
不然我也不敢想象他会对我做出什么事来。
死变态佬!!!

Comments

chili said…
哇靠~
真的很变态!
真的是KNS!
好险,幸好没事,不过吓坏你了吧,
唉,怎么世界上有这种废材,
但愿上天保佑你,出入平安。
Anonymous said…
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没想到你也会遇到变态佬(欠揍得开场白)
或许你太‘美艳’了吧

美到那个uncle 会掏宝出来‘玩弄’
也难怪的


你如果遇到的是外劳在自慰应该会很恶心吧?!

都叫你不要那么晚回家的啦
最后一班车都已经十一点四十五分了
还在这里玩
要找男生陪你吗!

下次小心点
如果下次看到同样类型的事情发生
拿手机拍下来。。

然后再警告他就可以了!
Green said…
hows:
拿手机拍下?他就坐在我旁边耶~他要是不给我离开都行耶!我哪敢惹他哦?毕竟车上又很少人,要是发生什么事,都不知有没有人会帮我叻~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

Stress

报告, presentation ,曲子…… 接踵而来。 星期六的 Debate ,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与的辩论赛, 还是用不流利的英文。 今天讨论的时候, 听那三位有辩论经验的朋友说啊说, 我一脸茫然…… 呵呵! 这几个星期的报告好密集。 忙报告之余,还得忙老师婚礼的事。 忙完以上的东西,还得应付期末考。 好充实的生活哦~ ********************************************** 练习的时候, 想起老师的话, “下星期要练好……” 压力来了。 《台湾追想曲》都还没练好, 《瑶族舞曲》哪会有心去练呢? 明天的演出完全没把握! 加油咯!林晓青! 不要再像上次那样出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