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中秋佳节的气氛

其实随着经济的演变,每逢佳节的气氛越来越薄。


我好久没真正过中秋节了。


犹记得小时候是在安邦新村的外婆家庆祝的。


外婆家很大,外面有很大的庭院。
屋外的走廊一定是挂满着一排一排的纸灯笼,隔一段时间必定会有“火烧灯笼”观赏。
舅舅也会像个大孩子那样,爬到庭院的大树上点满蜡烛,照亮了大树。^_^
至于小孩子总爱玩所谓的“探险游戏”,提着灯笼往隐秘的地方去“探险”。
还有一种游戏是玩“煮菜”。拿几块砖头,小铁片,再点蜡烛就到处找东西下去煮。
还记得有一次我偷偷到厨房拿了一颗鸡蛋去煮,哈哈!


如今就只是在商场上见到月饼的摊位,一堆烦死人的东西,全都是为了赚钱。


唯一让我感觉到有佳节气氛的是,
当上个星期到谭氏练习的时候。


天花板上挂着一排一排的灯笼,
真想看回“火烧灯笼”一幕。哈哈!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吧。。姐妹们来个中秋聚会。。嘻嘻。
Anonymous said…
好主意...哈哈....^^
Green said…
屁啦~一个两个都不能出夜街。哈哈!
Anonymous said…
頭拉。。
我可以阿。。
星期五能不能??
Green said…
晚上可以啊~其他人可不可以?
Anonymous said…
可以~ 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也可以,只要你叫道~ :p
Green said…
所以你们是谁啊?我怎么猜啊?=.="
Anonymous said…
哈哈。。
够力!!
所以是谁打谁啊??
快点报上名来!!
第一个anonymous and the 3rd是我.
我是第八个姐妹..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