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該怎么做

我知道我的身材一天比一天豐滿,

我就是愛吃,那是因為某人。


我知道我不配穿上漂亮的衣服,

亦不能好像普通女生穿漂亮的衣服。

甚至是簡單到很普通的 T-shirt!!!


我恨自己!!!

我恨自己的身材!!!


我真的不配!

不配學人家逛街買衣,

我能的是穿著學會衣服,大大件的到處走。


我不稀罕你給我信心!!!

讓我自卑吧~


悲哀_晓青启

Comments

BoH said…
不!不要有消极的想法!
最重要的是不要恨自己。
我知道自己是乐观的,但原来那是过去式了。
我也不晓得我何时开始变得如此消极,
骂自己笨、恨自己、讨厌自己,
结果,我走火入魔了。
消极的对待自己很嫉妒不被鼓励的事情。
但愿你能抛开那些烦恼,
勇敢地向光明的路线走下去……走下去……
chilli said…
没错,那些消极的想法统统抛开,
这不是你的错,
只注重外在的人就是肤浅,
你不该感到自责甚至自卑,
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谁说身材丰满就不配穿漂亮衣服的?
没这回事!
吃得是福啊,
健康就好,
但如果你真的打算瘦身的话,
预我一份!
said…
tdont like that la~
i also can wear beautiful clothes d~~~
trust yourself ~!!
Gambateh a small green~!!!!
xiang yi said…
君不见,外国处处大大大肥婆还穿得很清凉叻!
君不见,批评你的人也穿得没啥个性的!
君不见,四肢健全、身体强健、身心开朗的你是最好看的!
MOON said…
天下没有丑女人,
只有懒女人~
是真的!
Lingz said…
Girl.. Jia you..
I will keep fit with u.. hahaha
Dont think too much le..
not only u like that a.. must much more people are like u.. mayb some will envy u..
and actually who say the body shape cant have nice shirt? ur wrong.. not matter how ur body shape, also got suitable u de.. just u haven find ou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

Stress

报告, presentation ,曲子…… 接踵而来。 星期六的 Debate ,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与的辩论赛, 还是用不流利的英文。 今天讨论的时候, 听那三位有辩论经验的朋友说啊说, 我一脸茫然…… 呵呵! 这几个星期的报告好密集。 忙报告之余,还得忙老师婚礼的事。 忙完以上的东西,还得应付期末考。 好充实的生活哦~ ********************************************** 练习的时候, 想起老师的话, “下星期要练好……” 压力来了。 《台湾追想曲》都还没练好, 《瑶族舞曲》哪会有心去练呢? 明天的演出完全没把握! 加油咯!林晓青! 不要再像上次那样出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