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988校園dj培訓營


988開心車隊

2008年的圣誕節選擇參加988校園dj培訓營的工委。
因為種種溝通的問題導致膳宿組只剩四個女生,嚴格來說是三個。
確實有點吃力。

終結來說,這個營讓我看到人性的自私及不負責任的態度,
在聲音表情上其實有少許的吸收到。

膳宿組的老大——988的Gladys,常常念錯名字 >.<
我想她應該是最親切的一位吧!
會照顧我們,指導我們,會聆聽我們的意見。
很高興能夠認識她。





其實會覺得開心的是我們(俊康,華月,艾欣,修齊和Lynn……)有打鬧的機會。
一直活在想象空間,想有的沒的,好像我和姐妹們在一起的時光……
一直笑一直笑……哈哈!



最興奮的是看到陳嘉榮啦,還有JNK的Nick啦,還有很nice很可愛的培杰。
哈哈哈哈哈哈哈……
陳嘉榮是營長;Nick是活動組的工委,陪了我們兩天;培杰只是第一天陪我們和最后一天的閉幕。
第一次與nick近距離接觸~都不太敢正視他呢!哈哈!
而培杰是因為這次的營才喜歡上他的,哈哈!(花癡……)



988的家藝其實也很nice哦!有和他近距離聊天的經驗~哈哈!

Comments

阿杰 said…
你好!请问我能否向你得到988校园DJ与开心车队的大合照?我想作为留念
chilli said…
it's really a good experience 4 u all.. ya, pei jie is really very nice & cute, conglatz 4 being 2gether with chen jia rong 4 so many days, hehe.. ^^
Green said…
阿杰,你好!
其實我也是從其他人的facebook拿的。

你可以直接在我這邊的照片點擊存檔的^^
阿杰 said…
GreeN,我试过了...可惜照片的素质应该是被压小了...我希望能找一个较好的素质^^请问可以介绍我去哪位朋友的FB找吗??
Green said…
erm...那個人的帳號是 Jess Yeoh...
Gladys said…
我其实很凶的哦~!!!! 哈哈~~我也很开心认识你们这班精力充沛的小朋友们,谢谢你们成了我的得力助手 :)
我会常来光顾你的部落的!加油哦~!
Green said…
哈哈!该凶的时候凶是应该的~嘻嘻!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