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快拯救谭氏华乐团

上个星期日,也就是昨天,
又取消练习了。

从芙中那次的集训营回来之后,
谭氏常常取消练习,
频率很高,高得可怕……
也可以这么说,只要谭氏取消练习,我就很懒惰碰我的二胡了。

可想而知,长期下来,我的二胡技术不但没有进步,还会退步!

从成立团开始到现在,
乐团最严重的问题是人数。
除了来来去去都是尊孔、富都的学生、还有几个不是这两间学校的学生之外,
真的是没有其他人了。

说要对外招生,宣传纸也到康乐一带派过,朋友也叫过……
就是没有人加入。
可能我们的办法真的不是一个办法吧~
或许是用错方法;或许真的是地点时间问题?
可是若有心要学,时间地点就不会是一个问题啊~

唉~看着这个乐团一天比一天残下去,真是心疼。

自己周围的朋友又是外坡人,逢假期都会离KL远远的,叫他们加入真的很困难。

谁可以帮帮我想想办法?
想想如何解决这困难?

练习时间:每逢星期日下午2点到5点
练习地点:Bandar tasik selatan lrt站附近

T___________T

拜托~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