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的生日

生日过了那么久,都还没写写感言。



huh~没法啦,这学期真的是个超级无敌忙!
可以说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咯!



回归正题,
生日前一晚自己要求到沙登海塘吃自助式火锅。
吃得很撑,很满足。
可是夜晚其实想去山顶看看风景,
和最爱的人一起倒数生日,
可是被妈妈催我回家,因为楼下没有parking... ==

第二天一早到学校打扫“新闻中心”
就等其他人到Jusco balakong greenbox唱K...
erm...还真的对greenbox的印象不好呢,
厕所很肮脏 ==
哈哈,撇开不谈。
在K房里,大家都疯了。
音响开最大声,尖叫唱歌呼喊都大大声……
怕死人家不知道我们在唱什么酱~
哈哈哈哈哈哈……

结束之后,搭巴士到金河meet佩芝。
谁知道这傻婆又说唱K...
好咯~又去唱咯!

我生日的这一天,总共花了7个小时在唱歌。
喉咙非常的不舒服……

不过真的很满足。谢谢你们,我的朋友!

今年,姐妹们带我到pandan indah的一间cafe庆祝。
人都很齐,太棒了!
可惜当天在生病中,所以没玩得很癫。
生日歌,生日蛋糕……谢谢你们^^

20岁的生日,难忘。我会记住!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