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我的付出我的牺牲,你看见吗?

夜已深。看着别人的甜蜜照,我在自我反省。

是不是因为我没有苗条的身材;
是不是因为我不会打扮;
是不是我懂得温柔...

而没有办法过着我想要的恋爱生活?

为什么我们谈恋爱的方式和别人不同的?

为什么你总爱要我把坏习惯改掉?为什么逼我吃我不吃的食物?为什么要我停止吃你不吃的食物?为什么只把我的缺点告诉你母亲?为什么我却不能叫你改掉恶习?

很想知道,别人会心疼自己深爱的人受皮肉之痛;
你会吗?

或许是我不满足,我的问题吧。

我的付出,你看见了吗?你注意到吗?
我的牺牲,你看见了吗?你注意到吗?

Comments

lailai said…
你说的我也没有啊~身材打扮温柔全部我都没有。
你想要的恋爱生活是如何,你清楚
可是他知道吗?

其实我不知道要怎么说
毕竟我不是你们,
但你这么说我觉得你只是很想要一个人好好的保护你自己,会用心聆听你的话,一切都为你好,深爱甜蜜的感觉。会吗?

我不晓得,会否他的表达方式不一样呢?还是他不会去表达。你应该比我更了解他的为人吧。

如果给我的话:我会。。。。
说清楚我付出什么,牺牲什么
他做这个那个令我很难过
他到底是为了什么和我一起

娃哈哈,有点偏激哦~
所以决定全在于你~

姐妹啊~~给你一个抱抱~~^^
Green said…
哈哈。我要什么,他知道的。

抱抱~~~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