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Happy Birthday to~ Hot Hot Ginger

有一天偶然的巧合下,我瀏覽了hot hot ginger的部落格。
我才發現有“手作”這門藝術。
ginger的作品讓我覺得有簡單樸素的味道,simple and nice~
因為這樣,我開始留意手作的新聞和活動。
在上星期去了卡卡市集,真羨慕大家有一雙巧手,製作出別有一番風味的商品,
我覺得遠遠勝過外面的商業產品。手作的過程是製作者一針一線弄出來的,只是這個堅持的過程就令人佩服了。

10/10/2010是Ginger的生日
在此也順道送上祝福,生日的到來意味著又要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祝你前途一片光明、一片色彩,生活快樂!Happy Birthday =)

以下這兩樣是我看見就很喜歡的:
是不是很不錯呢?
Ballet girl pouch
Green Apple Teatime_Pouch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