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Master Football Asia 2011

建文今天帶我去看在大馬Bkt Jalil putra stadium舉辦的5人足球比賽。

這場比賽分別來自Malaysia,Manchester United,Liverpool和English Premier League all stars的退休球員或老將組成的。

看到的都是以前很出名的球星,
有的依然是很壯,有的已經頂著個大肚腩了。

現場的觀眾一片紅海,
很多Liverpool的支持者呢~
我們剛巧就坐在Liverpool支持者群堆裡,
很吵啊~

大家的言行舉止讓我覺得好丟國家的臉哦!
什麼"Stand Up if u hate Man U"...
然後又比中指、大呼小叫……根本沒在尊重司儀講話。==

在剛開始有一些表演賽,
其中有女生的決鬥,他們應該是某電台的Dj或主持人吧~
這群女生根本不會踢足球,
可憐的她們就成了觀眾的笑柄,只是娛樂觀眾罷了~
似乎有侮辱和歧視女性的成分在裡面。==
看得我很不爽!

比賽開始,不得不說,姜還是老的辣!
每場比賽都好激烈。
能夠擁有這個機會親眼目睹曾經在足壇賽場上鼎鼎有名的足球明星,
還挺不錯的喲!^^

除了比賽之外,還有一件事是看得我很不爽的。
中途安排的舞蹈表演,
是由6名馬來同胞女生組成的,
她們穿得火辣性感,
我在想,之前一則新聞是說一位馬來女員工穿短袖工作結果被官員罰款的事情。
為什麼她們能穿到這麼性感跳舞就可以?同樣是工作不是麼?
就連本來就應該有點火辣的Cheer leading competition都必須每位穿長袖長褲遮完所有皮膚的,
為什麼這個國家重大的比賽場合可以讓表演者穿Tube露肚臍?
真的百思不得其解啊~~~ @@

比賽結果是English Premier League all stars取得冠軍。
果然是英超的傑出球員啊!

Comments

我的同事们都有去看哦~~~XDDD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