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第一次out shooting結婚儀式+晚宴

這是一場印度人的結婚日子。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印度人結婚的儀式呢!

早上到公司集合再到結婚儀式的現場。

到了現場就已經看到新郎已經在準備了,
進了禮堂,哇~場面好大啊!一看就知道是富貴人家啊!
台下擺的椅子還多過我參與的畢業典禮耶!台上的佈置和禮堂的設計都很高貴大方。

找了角落把器材放下就準備設器材,開始背著一堆鏡頭跟著老闆的腳步在現場拍一些Decoration的畫面。

大概2個小時後,新娘車就快到了,到大門去等待拍一個新娘車到達的畫面。
原來他們還請了3個交通警察開路呢!
到場的親朋戚友都是駕豪華車的,真的是富貴人家啊!

我想那應該是傳統的印度人結婚儀式吧,
花了好長的時間做一些宗教儀式。
新娘好漂亮,是華印混血兒;新郎很帥。
婚禮現場就是1 Malaysia咯,華印巫都有!

拍完了早上的婚禮,就必須趕回公司做剪接,趕在晚宴上播放。
回家休息了一會兒,再到公司集合,出發到晚宴現場。

在晚宴,我被安排到執行現場連線直播的任務。
當一對新人入場時,必須拍他們,畫面直接播在台前旁的兩個大熒幕上。
這時候最怕就是out of focus和zoom out的速度不好!緊張死了... >.<
本來是被告知只是拍攝新人入場,結果突然間又被告知必須也拍台上的活動。
那個司儀講話一直走來走去,搞得我的camera也必須跟著左右左右,很多shot都來不及抓好。
還有一對新人倒香檳的時候,都拍不到新娘的樣子呢!被高高的蛋糕擋住,畫面難看到~ 唉!

晚宴現場也看到許多異族戀呢!都是印度人和華人在一起,呵呵!

這第一次的出外拍攝經驗,我身為助理,工作範圍包括搬器材、設器材、打燈還有等吩咐!哈哈!暫時沒有想像中那麼累啦,呵呵!

久違的攝影機和腳架!呵呵 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

Stress

报告, presentation ,曲子…… 接踵而来。 星期六的 Debate ,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与的辩论赛, 还是用不流利的英文。 今天讨论的时候, 听那三位有辩论经验的朋友说啊说, 我一脸茫然…… 呵呵! 这几个星期的报告好密集。 忙报告之余,还得忙老师婚礼的事。 忙完以上的东西,还得应付期末考。 好充实的生活哦~ ********************************************** 练习的时候, 想起老师的话, “下星期要练好……” 压力来了。 《台湾追想曲》都还没练好, 《瑶族舞曲》哪会有心去练呢? 明天的演出完全没把握! 加油咯!林晓青! 不要再像上次那样出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