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婚姻


上图是我表姐和表姐夫。

上星期六,去逛街然后再赶回家出席表姐的结婚晚宴。
呵呵~没什么特别打扮,就穿得跟平时上课没什么两样。
(paiseh啦~本人不爱打扮得怎样)
到酒楼,被妈妈吩咐帮忙表哥(新娘的弟弟)勾出席宾客的名字。
够力咯!一个两个在我旁边吸烟!害我猛咳嗽,真难顶!
晚宴完毕,载堂姐回家。
途中听了妈妈说堂姐家变的“故事”。
总结来说,经过那一天,
在我字典里,婚姻=麻烦、烦恼、没有安全感
看着新娘与他的父亲为了酒席的数量而争吵;
看着新娘的疲倦全写在脸上,还得笑咪咪对着每一个人;
20多年的婚姻,因为一个女人的加入变得离婚收场……

唉……

祝大家幸福哦^^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anager of training department of NCG~
如果你一开始就抱着否定的态度,
那么你永远看不到婚姻正面的一面,
世事无绝对,
别为将来的事下定论,
或许你只是还没遇到那个令你对婚姻改观以及给你安全感的人,
又或者不是对象,而是一件事或一件物...
我还是希望哪一天你不再抱着偏激的心态看待婚姻,
还年轻呢,再多看多听吧,
让我们一起成长,
同时将NCG生意打理好,
哈哈哈哈~
opps,职业病发作,不好意思...
Green said…
okok...我会去学习的。我有那种偏激的想法或许就是我个人的性格还有身边遇到的事物所影响的吧!好死不死给我看到吵架的一面。。。呵呵~
Anonymous said…
哎哟哟,女儿啊!怎么这样说哦?以后你就知道结婚的重要性了!哈哈!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

Stress

报告, presentation ,曲子…… 接踵而来。 星期六的 Debate ,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与的辩论赛, 还是用不流利的英文。 今天讨论的时候, 听那三位有辩论经验的朋友说啊说, 我一脸茫然…… 呵呵! 这几个星期的报告好密集。 忙报告之余,还得忙老师婚礼的事。 忙完以上的东西,还得应付期末考。 好充实的生活哦~ ********************************************** 练习的时候, 想起老师的话, “下星期要练好……” 压力来了。 《台湾追想曲》都还没练好, 《瑶族舞曲》哪会有心去练呢? 明天的演出完全没把握! 加油咯!林晓青! 不要再像上次那样出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