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MetrO PoinT演出

再一次被人邀请演出。
这次新纪元华乐团被邀请到mEtro poiNt为中秋佳节演出。
可惜Storm的征安不能跟我们一起并肩作战。
这也是我在新院华乐团演出第一次穿fOrmal衣,
台下的观众大多数是新院生,
所以心情也是超紧张的,
再加上我坐那么前~~~
顺利演出完毕,大伙儿到大众吃晚餐。
这次的演出都增进了彼此的感情!继续加油吧!

**************************************************
16号那天,放弃了成长团体去为中文系的中秋晚会演出。
糟了……二胡只有我一把!
还得练《恋情》那一段二胡1的主旋律,
之前我是练二胡2的~丽雁拉二胡1的:'(
演出的时候还是奏错了!
由于只有一把二胡,所以有一支麦克风对准我的琴筒,
开始还没什么听不到声音,
到伴奏时就听得很大声了……
就因为听到大声,所以就紧张了起来,奏错了:'(
还好之后都追回去。
奏错了还那么大声:'(顿时觉得好难过哦~
吸取教训吧!新纪元华乐团加油!
我们要做到最团结的一个华乐团!
让大家知道新纪元是有华乐团的!

*10月9号也有一场演出,加油哦!

Comments

Alex said…
妹,

你最进憔悴了,
尤其是你病了,
哥看了都心疼,
不管怎样,
答应哥,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提体.
最进为了他的是都在忙,
原谅哥...

                 哥
Green said…
谢谢哥你肯来看我的部落。
知道了!我会好好照顾我身体的。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