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809華樂演出




又是一個演出機會。太棒了!

由于這場演出真的很重要,
因此老師就要求所有的演奏員在演出前一天到尊孔獨中練習并過夜,
以便爭取時間練習。

小組練習之后就吃晚餐及沖涼,
之后就正式排位大合奏。
這種場面可經典!
我們5、60人在尊孔的籃球場上大合奏,
旁邊酒店的顧客不時拉開窗簾探個究竟,
外圍也吸引數位民眾停下來看。

由于敲擊的問題很嚴重,
晚上的練習激怒老師了,
是有史以來我看到老師最生氣的一次。
練到晚上11點,
這時,不只老師累,
大家都累了。
我,心情很沉重。

坐我旁邊是一位被邀請來的演奏者,
來自巴生興華中學,
哈哈~他很有可能將成為我的學弟叻~
還真巧呢!我們兩個坐在二胡組最后面。
銘揚卻一直想要我們坐在前面。
沒辦法啦~不想傷害別人就只好保持原狀咯~哈哈!

第二天早上的練習比較好了,
練習完畢就準備吃午餐然后就往演出地點出發。
車上很多人都睡著了,哈哈!
舞臺很大,還有幾架攝影機,
有馬來歌星,dj主持人……
testing 音響一點也不馬虎。
彩排時還真是比之前任何一次練習還來得好呢!
終于到了換演奏服準備的時候,
一直被叫上下臺,有夠累的。
突然,在大家還沒準備好的情況下,
工作人員叫大家上臺,
主持人就宣布一大堆開場白,
然后就歡迎雪州州務大臣進場 ==
har?!原來就要開始演出啦?!
相信大家心里都是這么想。
在毫無心理準備的情況下,
大家還是要立刻調整心情準備演出。
每次演出都覺得老師很帥叻!哈哈!:)

演出的時候,突然余光看見一位攝影師拿著攝影機在我旁邊,
很靠近哦!再看一看舞臺背后的熒幕,
啊!我在熒幕里面~很丑>.<
心里os:"快點走啦!"
真正演出沒比彩排時好,
可是我覺得我們的ending做得不錯!
呵呵!結束那一刻,老師笑了^^

不幸的是,龍XX的bag不見了。
或許是被人偷走了吧~
這時又看見老師生氣的樣子了。 :(

這兩天一夜的過程里面,
我真的瘋了!
我真的練到傻了。
我真的無時無刻都想練習,不然我就覺得很無聊。
我學妹都說:“你練到傻了啊?”“那么enjoy哦?”
呵呵~嚇到你可不好意思hor!
說真的,我真的很投入在每一次的練習,
那種感覺太棒了!哈哈!
在舞臺上的感覺更加棒!
隨著旋律的搖擺,投入在舞臺上的演奏,

我只能說:“我超喜歡在舞臺上演奏的感覺!!!”
隨著老師的指揮,奏出由不同組的旋律湊在一起完整的一首曲子,
對!是團體!是大家一起奏出來的!對!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
大家為了同一個夢想,不惜犧牲睡眠、玩樂的時間、考試溫習的時間,
聚在一起,就為了一個上臺演出的機會!

華樂最棒!

Comments

Unknown said…
再来一次可以吗?
太棒了~
哈哈!
Green said…
哈哈~應該會有這樣的機會的!只要我們不放棄華樂。。。
listen said…
你们好棒哦!!我支持你们!!
傻瓜 said…
心,是最诚实的!
它的回应也永远是最坦诚的。

我的心,告诉我。
华乐的存在。。。
始终深埋于心海,不曾离开。

我的心,告诉我。
永远地支持,并不是我真正想要的。
上舞台演出,才能找到真正的自己。
Green said…
谢谢listen^^

傻瓜,还有很多机会你会重回我们的团队,和我们一起上台演出!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

Stress

报告, presentation ,曲子…… 接踵而来。 星期六的 Debate ,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与的辩论赛, 还是用不流利的英文。 今天讨论的时候, 听那三位有辩论经验的朋友说啊说, 我一脸茫然…… 呵呵! 这几个星期的报告好密集。 忙报告之余,还得忙老师婚礼的事。 忙完以上的东西,还得应付期末考。 好充实的生活哦~ ********************************************** 练习的时候, 想起老师的话, “下星期要练好……” 压力来了。 《台湾追想曲》都还没练好, 《瑶族舞曲》哪会有心去练呢? 明天的演出完全没把握! 加油咯!林晓青! 不要再像上次那样出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