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最近


那天,跟建文到Pavilion看《大日子》。

本地制作电影,怎样都必须支持一下。呵呵。
如果你问我好看么?我会说:“还好咯!”

五个主角可能在短短的1小时35分里面很难每个角色都分明吧。
故事情节有些快,有一点点牵强。


那天,约了海玲和俊康到mid valley逛逛,顺便看了
Hoho~戏院里只有两三排观众,气氛有恐怖到……
结果,看了大半场,仍然不知道剧情在说什么。
只是整场戏,俊康的反应很好笑。哈哈!
结束了才知道内容大概在讲什么。汗……

唯一的感想是,导演的拍摄手法很好玩呐!
他让你先看到结果,再慢慢一点一点倒过来告诉你发生什么事。哈哈!

星期四,因海玲的介绍,和俊康到samsung公司training...
整个过程学习了不少相机的东西。哈哈!
也帮我refresh《新闻摄影》课所学的东西。
只是有没有工作机会就要等电话了。

之后时间还早,去了金河一趟,买了一件T-恤。呵呵 ^^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YOYO said…
可是我觉得很不错咧~
Lingz said…
woohoo.. my name is in ur blog~~~

Ya.. although not really know what the movie means form the beginning but is really a special editing skill..

Haha.. hope samsung will call u as soon as possible so that we can work togther...~~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

Stress

报告, presentation ,曲子…… 接踵而来。 星期六的 Debate ,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与的辩论赛, 还是用不流利的英文。 今天讨论的时候, 听那三位有辩论经验的朋友说啊说, 我一脸茫然…… 呵呵! 这几个星期的报告好密集。 忙报告之余,还得忙老师婚礼的事。 忙完以上的东西,还得应付期末考。 好充实的生活哦~ ********************************************** 练习的时候, 想起老师的话, “下星期要练好……” 压力来了。 《台湾追想曲》都还没练好, 《瑶族舞曲》哪会有心去练呢? 明天的演出完全没把握! 加油咯!林晓青! 不要再像上次那样出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