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逃避。新年

還有幾天就是農歷新年了。

除了到商場都聽得到新年曲子和周圍的人忙買新衣之外,
再也沒有任何氣氛能讓我感受的到農歷新年的喜悅氣氛。

農歷新年對我來說,每一天都很痛苦。
挨著旱熱天氣、坐在擁擠的車里,到親戚家拜年,總是讓我頭疼、頭暈、渾身不舒服。

或許人長大了,就覺得過新年很sienz吧。
這一刻的我,擔心的是工作、學費,哪還有心情享受新年。
想趁著學校假期賺點錢幫忙付開學的學費,
不需要看著父母去想別人借錢。

最近無法容易入眠,
每躺在床上,都會想到一大堆的問題,
嚴重還會發惡夢。

尤其是關于要不要申請貸學金的事情。
我還不敢開口問父母呢。

最喜歡去年的新年,因為可以到處去新年演出,雖然奏得實在不好,
可是大伙兒一起的感覺,很棒!
其實到至今,無論是在華樂團里還是讀書,都開始看不清自己的方向了。
有兩頭不到岸的感覺。

突然好想逃避這一切,
逃避社會的人際關系、逃避讀書、逃避過生活。

Comments

阿蚊 said…
心里有什么问题,或者什么话,尽管说出来吧……
虽然我没能够陪在你身旁,但我想你也需要一个地方倾诉,除了部落格以外。
晓青姐要加油啊~
没有不能解决的烦恼,也没有永远的迷惘。
相信自己,因为我也相信你。
Green said…
嗯!你也是要加油哦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