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不要逼我好嗎

夠了夠了 不要逼我好嗎?!

去台灣升學? 到UCSI升學? 還要繼續讀書嗎? 去工作? 哪里工作? 什麼工作? 以後要怎麼樣?

我不想做選擇啊

為什麼做人一定要經歷那麼多的選擇?

我要升學 可是我不想讀書;
我要出來工作 可是我不懂做什麼工作!

我不懂 我不懂 我不懂

我不知道所謂的人生規劃是什麼!
我不知道自己前方的路該怎麼走!

我不想去思考! 不想做選擇! 不想做決定!

不想不想不想!!!

做人沒有了夢想 沒有了目標 還可以稱之為"人"嗎?!

Comments

crazy said…
我真的也不懂我自己要做什么!我很怕很怕以后的路要怎样走下去?不好意识,我不是来给comment的,我是来“乱”的!这几个月在家也找不到我要的答案来!!
said…
好好想。。。會知道的。。。
Green said…
weiyan: 一起加油吧~ ^^

嘉儀:真的需要再好好想...
chili said…
因为将来充满未知,我们无法理清、掌握,所以心里不踏实、没有安全感、迷惘,甚至恐慌;我目前也是面对着同样的烦恼,只是也慢慢发觉,既然没有答案,继续钻牛角尖也不是办法,先不去逼自己马上理出一个明确的方向,但也不能逃避,该面对的时候还是得正视;我相信,一切该有它的形状的时候,自己慢慢会有头绪、概念的,加油,船到桥头自然直,当然也希望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