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888個日子




打開部落格,才發現今天 15/11/2010是我們在一起的第888個日子。

時間“咻” 就飛過去了……
18歲的初戀還能維持到現在還挺棒的呢!呵呵。

這888個日子裡,我成長了很多。
最主要的,是你教會了我很多。

從你身上,我知道一個人的時候不孤單,其實是可以很自在的。
因為你都常常一個人出沒……做任何事情身邊都不需要有人陪,自己一個人也能自在的享受。

從你身上,我看到做人不需要太強求什麼,平平凡凡過每一天,就算每天吃同樣的東西都無所謂。

我們從一開始在一起,偶爾在學校見面……
到每天一起吃晚餐……
到每天一起吃早餐、午餐、晚餐……
到每一天都能見到對方……

距離從一開始就一直在拉近,冥冥之中好像知道我是個沒辦法談遠距離戀愛的人。

偶爾的小小離別經常發生在我倆生活中,
學校假期就是你要離開我的時候,
因為家鄉在沙巴,逼不得已。
正因為這樣,我們沒有好好過第一次的情人節和生日。
對於這個我是有少少埋怨的,嘻嘻!

可是,正因為偶爾的小離別讓我更了解你要離開那一剎那的感覺,是多麼不安。

老實說,在這888個日子裡,我每時每刻都在評估你。哈!
或許是我的自我保護意識比較高,我會警惕或提醒自己到底你是不是適合跟我走下去的伴侶,當每次發現你的缺點時,我都會問自己是否能夠接受你的缺點,我會自己在心裡辯論,把結論找出來。

我的缺點很多,感謝你的包容和糾正。

到目前為止,還有一些缺點我是沒辦法接受的啦~哈哈!

不過我會再繼續為這段感情努力的。^^

Comments

Unknown said…
恭喜恭喜。。加油加油。。
lailai said…
hehe~~good~~~believe urself^^~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