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十一月的開始

轉眼間到了11月,僅剩下幾天當學生和上課的日子了,其實心裡的感覺是有點不知所措。

在理想和金錢之間做選擇;
在升學和現實之間做選擇...


我真的有想過,拼了也要去台灣唸書,讀我自己想讀的東西。
我真的有想過,就選穩拿獎學金的台灣大學,隨隨便便完成一個學士文憑回來就好。
我真的有想過,在9個月裡賺錢去台灣讀書。
我真的有想過,到UCSI試試看繼續念完學士文憑。
我真的有想過,我直接出來工作好了。

但是,現實歸現實,沒錢先別學人家去升學吧!
媽媽的答案其實已經讓我覺得我不應該去讀書了,不如就直接賺錢吧!

目前應該就決定出來工作,升學就別想了。
我就在空檔時間自己去學習我要學習的東西,例如攝影、鋼琴、舞蹈等等。

就這麼決定吧!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哎。。总觉得生活没了目标。。很无聊啊。。
到底我在追求什么呢。。
Green said…
你好!^^

嗯!所以啊,必須要好好去想想自己要的是什麼,這很重要哦!=)
chili said…
怎么你想过的我都有想过啊?@.@
不过我已经想通也下定决心啦,
既然要继续深造就要读好的,
既然要读好的就要有足够的资金,
既然家里经济状况不允许那就自己赚钱,
所以我打算毕业后就工作,
2011年出国留学肯定没我的份,
没关系,我可以一直工作到我有能力为止;
我记得有一年新学期开学我没钱缴学费很担心就此停学,无法跟大家一起毕业,
当时你告诉我说如果真的有心要学习,
哪怕迟一点也没关系,没办法一起毕业不算什么,最重要是有心完成自己真正想追求的学业...
我一直记住这句话,这一次真的派上用场了,只要我清楚自己要追求的是什么,只要我坚持不懈,学习永远不嫌太迟,实现梦想的路上不怕慢,只怕站!^^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