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011年大家都有新希望

還記得迎接2010年的到來是在One Utama有Beyond的歌聲陪伴下體驗了第一次的倒數活動,那天有上課。

這次迎接2011年的到來,不想跟大家擠,就到朋友家吃火鍋。

我、建文、海玲、辣椒和華月,5個人圍在小圓桌上吃火鍋,喝綠茶。
絕對是平凡又簡樸的倒數方式。

打開面子書也好,微博還是部落格都好,
大家都在說"Happy New Year",希望在新的一年要怎樣怎樣等等。

大家都有新年新希望哦!

我咧?!

嗯...我想不到哦~

一路以來的堅持也不知道去了哪,或許“自我存在感”這傢伙玩失踪了吧。
少了那人生的目標和寄託,真的不想活下去了。

工作賺錢好像是身為一個人必須負上的責任,
我不想。

少了樂團的寄託,彷彿少了人生的寄託。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這段時間都開心不起來。
不過就算我把心情寫在這裡,也不會有人看到和了解我要的是什麼,我的想法和我的心情。
雖然我希望有人能夠了解,在我茫然的時候能給我意見,可是沒有。

我了解人生不為誰而活,而是為自己而活。
可是我不懂自己的存在價值,我真的,不懂。

Comments

阿蚊 said…
猪青姐~ 表酱灰啦~
有什么坏情绪还有偶这只小蚊子肯吸收啊~
加油啊~ 要开心噢~
Green said…
haha...thx ya 蚊妹。^^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