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工作——人生的另一個開始

今天已經是工作的第3個星期了。

時間眨眼間流逝,每一天都過得很充實,包括每一個週末。

每一天都在學習着不同的新東西,
不管是軟件的使用還是排版的細節,
都一點一滴在累積,
這種生活不錯吧!

同事也都不錯,願意教導我。

以前總認為我自己不喜歡待在辦公室的工作,
可是到目前為止我還挺滿意;

以前總認為自己以後是個工作狂;
果然,我開始發現自己一開始排一個版就欲罷不能。xD

最開心是自己每天一早起床都沒有抗拒上班的感覺!感恩。

不曉得這份工作能維持到幾時;
不曉得以後會不會有機會到台灣升學;
不曉得以後有沒有機會到電視台工作……

不過到目前為止,
能夠做自己喜歡的東西感覺真的很不錯,我該好好珍惜。^^

Comments

crazy said…
恭喜你有自己喜欢的工作!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