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ipit Wonderful Market@07/05/2011


久仰Pipit Wonderful Market這個活動,只是一直沒有辦法出席。
終於,這一次有機會和時間去看看,去逛逛這個一年一度的市集。

經過茨場街,好懷念以前趕補習的日子,必定經過這間Popular...
往事只能回味。

自從看了Ginger 的手作部落格之後,就愛上了手作的東西。
我知道自己没有那個毅力和巧手去學習的,
因此只能以行動去支持這一群愛做手作的人。
之前就跟Ginger訂做了一個長夾錢包,獨一無二,還有自己喜歡的顏色。真的好喜歡!
雖然手作的東西都比外面市場賣的貨品貴很多,可是那是因為這些手作物都是獨一無二,純手工製作才會比較貴啊~

星期六那天,頂著炎熱的天氣,約了慧欣到central market逛逛這一年一度的市集。
恰好艾欣因工作關係必須去採訪,咱們就一起逛。

到達入口處,發現都是人潮。
在裡面是必須用擠和碰撞的方式穿梭,
再加上炎熱的氣候,脾氣都快上來了!
還好市集裡面的產品能讓我消消氣。


這些模型房子,做得好精緻,我好喜歡哦!
好多人手拿著相機不停對著這些小巧可愛的模型拍照。

逛著逛著,來到這個攤位,整個人就興奮了起來!
這攤位擺著小巧精緻的摩天輪,還有各式各樣的西式甜點。



很可愛對吧?而最吸引我的是摩天輪模型!
這個摩天輪一個要價RM352呢!買不起呢!>.<
可是真的好想擁有一個哦!
如果你也有興趣可以去這個網站看看哦!http://www.petitdlicious.com/

好多好多東西都好想把它們帶回家!
不過最後還是忍住了,
只是花了RM28買了3樣吊飾回來!

下一次,我一定會再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