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五月。二十九日

建文回沙巴已經一個星期了,
少了他的生活,就是少了一個人幫我準備早餐、載我上下班、下班後的時光也變得無聊了。

晚上的時光好難過,我才發現,我真的好不喜歡待在這個屋簷下。

家裡好吵、家裡好悶、家裡好窄
好討厭這個環境!

今天回到家,實在忍受不了在家,就自己一個人開車去大眾書局清倉書展。

找不到關於影像色彩學的書籍,好可惜。

不過還是忍不住手,買了兩本書。
明知道這個月的錢所剩無幾了。


《我們的故事》想買很久了,只是一直沒有機會。
想多一點了解同性戀者的心路歷程,畢竟讀女校出身已經不排斥同性戀,再加上在新院也念過『性別與媒體』這堂課,對這方面的課題想多關注一些。

至於那本《少年小樹之歌》呢,是一本翻譯文學,借助大自然的題材帶出美好的事情就是要分享給其他人的道理。沒錯!分享和聆聽都非常重要,我在陌生堆裡扮演的角色多在聆聽的部分,卻少了分享這一環。真的務必學習在陌生堆裡也能同樣的聆聽及分享,是敢於分享。


唉~ 我親愛的都不知道幾時回到我身邊,沒有特定的期限,真的等得好無奈。

Comments

AnnnnnoonimUsT said…
Icic...you wish to get a same sex marriage! hohoho...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

Stress

报告, presentation ,曲子…… 接踵而来。 星期六的 Debate ,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与的辩论赛, 还是用不流利的英文。 今天讨论的时候, 听那三位有辩论经验的朋友说啊说, 我一脸茫然…… 呵呵! 这几个星期的报告好密集。 忙报告之余,还得忙老师婚礼的事。 忙完以上的东西,还得应付期末考。 好充实的生活哦~ ********************************************** 练习的时候, 想起老师的话, “下星期要练好……” 压力来了。 《台湾追想曲》都还没练好, 《瑶族舞曲》哪会有心去练呢? 明天的演出完全没把握! 加油咯!林晓青! 不要再像上次那样出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