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尷尬

人與人之間的溝通真的令我好懊惱。

每次大家坐下來,就算和對方多熟,總是覺得一沒有話題的時候就很尷尬。
而我,常常對於這種尷尬不知所措。

在熟悉群堆中,因為害怕這尷尬的場面,我總是先開話題;
但是在陌生堆中,真的好難找到話題,就害怕就是一開出話題,令場面更冷。

最難最難的就是要加入已經混熟的群堆裡面,
很多時候他們的話題,就是我聽不懂的話題。

長得越大,越不懂得交朋友。
是心越來越放不開,不讓別人傷害我。

越來越討厭這樣的自己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