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為什麼不能灑脫一點

該表達的已經說了;
該攤出來談的已經講了;
該給予意見的都已經給了;
該勸的已經勸了;
該鼓勵的已經鼓勵了。

我不知道自己這麼做對還是錯,
說得我好氣,我只好忍住,繼續好聲好氣接電話,
其實有時候我真的累到不想听,
不想再去討論那些事情。

我承認,我真不想放棄,我努力想把問題解決,我努力為我們未來作打算。
但事實上,這些只有一個人單方面在努力也是徒勞。

我只是想簡簡單單過生活,為什麼總是那麼多事情必須顧慮?
什麼事情都要先為別人著想,幾時才輪到自己呢?
家人固然重要,但是我呢?
我有我的理想,我有我的計劃,
不支持就算了,落井下石就算了,
但是可以顧慮下我的感受嗎?

愛一個人不是義無反顧支持對方的理想、對方的夢想嗎?
我寧願跟著一個賺錢不多的人,但是有上進心,對自己的目標有一份堅持的精神,
也不要只是顧著賺錢卻沒有夢想的人。

別人的經歷聽得多;
別人的範例看得多;
別人的勸告、忠告、意見也聽了好多...

正因為聽得多、看得多,每個人際遇不一樣,每個人想法不一樣,給的意見也相對不一樣,所以,
我很煩我很煩我很煩。

我很壓力,工作上的壓力已經沒有人幫我分擔了,為什麼偏偏在這時候來這樣的煩惱?

有時候我在氣自己,
為什麼不能瀟灑一點?
為什麼不能灑脫一點?
為什麼還要這麼理智?
為什麼還想顧慮那麼多?
為什麼不任性一次?

想法不同、方向不同、遠見不一樣就放手啦!
為什麼還要等?
反正他之前也那麼輕易說分手,
為什麼你不能說?

連續一個星期7天的噩夢,
我好累哦~ 不是夢見工作上的事情,就是感情的事情。
這樣的煩惱令我一天比一天更不想待在家裡!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