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工作。六月十日

六月。十日

昨晚也是睡不好,凌晨四點醒來,害怕是錯過鬧鐘。
種種壓力壓得我喘不過氣吧,已經連續10幾天睡不好,一直發夢。
我好像還處理得不夠好。

今天拍攝一對異國婚姻,大馬新娘嫁日本新郎。
這天也是我第一次以第3架機的身份出隊,玩一些Crane,拿一些周圍的畫面,一些他們兩個在某種情況下拿不到的畫面。
搬了幾次Crane,終於找到技巧搬了,真的搬了幾次就已經精疲力盡了。

第一次拍攝的感言,好多事情都做不好。
在緊急情況下我沒辦法處理,不夠淡定。>.<
Kc說得對,作為一位錄影師,需要具備眼看四方,耳聽八方的能力,
奈何我從小到大都只能專注在一件事情上,剪接對我來說還比拍攝容易。
還有我真的需要再讓自己處於緊張氣氛時多點精神,今天我太Blur了,Kc很“肚爛”我了~ 呵。

剪SDE的時候也是很刺激呢。
新買的Mark 3原來那些files import進Premiere pro進不到,
還好上網找到解決的辦法,不然還真的不知道怎麼剪。

晚上拍Guest Arrival,對我來說最大的問題就是抓人的角度和光圈的調整。
要怎樣去抓到人潮聊天的正面角度,往往很容易只是抓到人的背面。>.<
還有就是拍回來的亮度,我相信是不一致的,一些亮度OK,一些很暗。啊~

這一天很累,但是下午休息時間我竟然睡不著,我都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