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两头不到岸

现在的我,
感觉自己两头不到岸。

考试成绩差!
明天开始的期末考,准备得不好。
知道已经来不及读完了,
感觉到自己很失败!

因为报告报告、考试考试,
已经一个星期没练二胡了。
这星期日又排练不到,
我还有四首歌还没练熟、还没练好。

我失去了方向。
书又读不好;二胡又拉不好!
感觉自己二胡不但没进步,而且还退步了!

希望考完试后的假期里,
可以好好沉淀下自己,
重新找回自己的目标。

Comments

疯狂公主 said…
对不起,在你忙的时候打扰你。。
我有点心烦,想下问你可以帮我没有。。。
Anonymous said…
加油啊。。老师开始警告了,没来练习没有适当的理由就取消演出资格了。
放假就自己集训吧,我也是要天天练了。。
最近都看不到你呢,很久没讲话那样了。。
Green said…
对不起,我家暂时上不到网。
柔颖,请问你要我帮你什么忙?

赖~
对啊!感觉上我们好像很久没聊聊了。
最近都是通宵赶报告,考试等。。。
练习~我尽量咯!定不下心来练习。。。
假期的时候真的要努力练习,努力放松还有努力玩!!!哈哈!
疯狂公主 said…
没有什么啦,
帮我好好照顾你自己。。
有空就关心下你哥。。

不知道怎样说,我对一些事情很自责,
以前跟你没有什么说话的,
希望以后我们的话题会增加。。

你给我的感觉是对我很冷淡的,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有时让我误会了你,
也真的很怕你。

那天听电话你这样说,我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当我是朋友。
现在跟你还算朋友已经很开心了。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