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昨天的练习

假期了,终于可以去练习了。
昨天的练习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
没有一首歌我能顺利拉完。

指法换了;声部换了...
我的妈呀!
一下子老师说要来练《不了情》...
啊……我完全没练过!
只好放下二胡看他们练咯!
当全部人都拉到,就只有自己拉不到时,
那种感觉真的不好受。
合奏完一次,都不知道自己在拉什么!

在尊孔乐室又很热,
又拉不好,
加上他又要回家了,
整天心情都不怎么好。
只是偶尔自High一下,
不要让他们看见我不开心。
各自练习时间时才很快地将每一首歌的指法都弄懂。

下去小礼堂排练,
知道自己演出坐哪里了。
我做宝君和可丽的隔壁,也就是坐中间。
离指挥还蛮远的。
何时我才能坐到秉杰或思航那个位置呢?
羡慕死我了……
不过我相信,
只要我努力,一定可以!
加油加油加油!!!
两个星期的假期时间要好好把握!
要追上大家的脚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