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HapPy BirthdAy to Sir FREDDY^^


七月九日~
今天是我最敬爱的老师的诞辰日。
Sir Freddy...
他是我中四和中五化学及生物的补习老师。
中四的时候我们在AP(kasturi分行)相见,
从老师学生的关系~到亦师亦友的关系。
老师很幽默可爱^^
常常在班闹出很多笑话来。
也常常互相欺负。哈哈!

中五那一年,
跟老师最Close了~
由于AP关闭了,
所以我们百般辛苦请老师家庭补习。
最后每星期六和日都去晶山顶上的家补习。
那边简直是个好地方!
有山有水……哈哈!
那段日子是开心的。
跟老师疯疯癫癫,
老师请吃,叫麦当劳……
我们的最爱^^
我很喜欢老师的教书方式,
因为Sir Freddy,我爱上化学。
简直为它疯狂。
为了老师,我最爱的化学,
我很努力的把化学考好。

犹记得去年的生日,
我们为老师庆祝。
请老师吃东西!
Sir Freddy是个好老师,
虽然已经不是他的学生了,
可是我们五个还是记得他,
还是一样的喜欢他,
我们最爱的老师~~~

还记得他的口头禅是:“乌龟”
哈哈!虽然带着不好的意思,可是我们却很爱被他骂这两个字。
听到“乌龟”这两个字,觉得很亲切。(有点问题的我们)
乌龟老师~~~~

生日快乐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