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父母的想法vs现代小孩的看法

昨天跟朋友吃晚餐聊天,
听到他们与父母之间的问题,
突然有感而发想写下这篇文章。
大家都为了《1961不了情》的票跟父母闹得不开心。

父母的想法:孩子乱花钱,自己努力赚钱,孩子却乱来花,每天早出晚归,浪费钱去看孩子演出。
孩子的想法:难得那么大型的演出,希望父母去捧场,看看自己在华乐的努力,想尽办法帮父母减少钱的负担,自己还出一半的钱,就是希望父母出席。

唉……
父母认为孩子不懂他们的辛苦、他们的想法;
孩子认为父母不了解他们的感受、心情。
一个人做一样事得不到别人的支持与鼓励,
那是多么难受啊!
学华乐有坏吗?
这是从朋友身上看到的状况。

我自己的状况呢...
前天告诉妈妈要交杂费400令吉,
“哼……”的一声来回复我。
听到这个反应我是多么难受啊!
拜托~已经不用你给RM2500了,
奖贷学金我全部自己来搞,
就是要帮你们减轻负担,
结果你现在给我的反应是那样!
随便咯~400令吉我还是要付。
不付不要读咯!

哈……这社会怎么了?
希望我的朋友们别再难过了。
让家人知道他们反对学华乐是错误的!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只要有恒心,什么事都难不到你的!信我
Green said…
其他方面我就不懂啦。
但在华乐那边我就很肯定,只要有恒心,什么都难不到我的!
哈哈。

谢谢你的肺腑之言…嘻嘻!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

Stress

报告, presentation ,曲子…… 接踵而来。 星期六的 Debate ,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与的辩论赛, 还是用不流利的英文。 今天讨论的时候, 听那三位有辩论经验的朋友说啊说, 我一脸茫然…… 呵呵! 这几个星期的报告好密集。 忙报告之余,还得忙老师婚礼的事。 忙完以上的东西,还得应付期末考。 好充实的生活哦~ ********************************************** 练习的时候, 想起老师的话, “下星期要练好……” 压力来了。 《台湾追想曲》都还没练好, 《瑶族舞曲》哪会有心去练呢? 明天的演出完全没把握! 加油咯!林晓青! 不要再像上次那样出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