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隐私=私隐

Well...写下这篇文章的原因是...
我在家没有隐私!!!
我已经受够了!!!
该死的小孩子!!!
几乎每天回家都发现我的东西被人动过。
今天回到家发现我的鞋子全被翻过来,
气死我了……

放过我吧~
我已经在忍了,
忍了那么多年,很辛苦的叻!
我已经迁就了,把我想摆出来的礼物饰品都藏起来了,
我不摆了,可是为什么连我的鞋我的床都要碰?
每天睡醒后把抱枕藏起来,
为的就是不要让你们看到,
不要给你们弄坏~
多少的东西已经被你们弄坏了;
多少的东西已经被你们偷去了。。。
我都算了~
每天这样躲躲藏藏,
我受够了啦!!!
我何时才有真正属于自己的个人空间?

在家总没有安静的日子过,
每天受着小孩子的吵闹声,嚎闹大哭的声音,
很烦耶!每天照三餐来哭闹,很好玩咩?
原本在外面心情好得不得了的,
结果一回到家,
吵吵吵,哭哭哭……
心情都变得暴躁了!
家人可以为了一件小小的事在那边争吵,
好玩咩?吵死人了!
幼稚!为了无谓的东西在吵!
小的在顶嘴;大的在死要面子...

曾经有人说我的家对我来说就像酒店,
只是回家吃饭睡觉罢了,
为什么?哈哈...
因为回到家只会让我乱发脾气,
为了压抑自己的情绪就只有躲在房咯。
以前温习功课都得等家人全部睡完才能进行,
客厅开电视开的大大声,
吸烟在客厅里吸,
只有在全部人睡着时候才是最安静的。
我只要安静的环境让我读书,
可是只能在凌晨的时候才能得到。

相信很多人读了之后一定在骂我,
怎么身在福中不知福...
呵呵...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你们不是我,
你们体会不了我多年来的感受。

Comments

Alex said…
妹,
哥看到你这样很心疼嘞~
为什么都不告诉哥?
不过你也会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哥也不方便说什么,
只是为什么,哥什么都不知道?T.T
Green said…
没什么啦~只是突然想把这个发泄出来而已。
我都忍了那么多年了。
你来看我部落不就知道咯~
DaoKang said…
对对对!!!
真的,每次回到家看到自己的东西被翻过是很烦的!!!!我很讨厌咯,所以我甘愿自己一个人住外面..
Green said…
对啊!多么想搬出去住。
耳根还会清静很多呢!
可是……唉~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

Stress

报告, presentation ,曲子…… 接踵而来。 星期六的 Debate ,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与的辩论赛, 还是用不流利的英文。 今天讨论的时候, 听那三位有辩论经验的朋友说啊说, 我一脸茫然…… 呵呵! 这几个星期的报告好密集。 忙报告之余,还得忙老师婚礼的事。 忙完以上的东西,还得应付期末考。 好充实的生活哦~ ********************************************** 练习的时候, 想起老师的话, “下星期要练好……” 压力来了。 《台湾追想曲》都还没练好, 《瑶族舞曲》哪会有心去练呢? 明天的演出完全没把握! 加油咯!林晓青! 不要再像上次那样出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