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演戏

吃过了午餐,
去看《画皮》,大伙一直讲《书皮》。
因为繁体字的“画”和“书”很相似,哈哈!

整大半天,
我发觉我的演技差强人意,
相信赖和翔看得出。
可是这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唯一的观众看不出来。

前一晚存有放飞机的念头,
但还是勉强去了。
其实心不是开心的,
但见到老朋友——
(siew ping,sook wei,mei kwan,kit yeng,wei yan,kl,hew thung)
难免有点开心,
可是整体来说是不开心的。
我在他面前演开心,
当他逗我,我就给反应……
在他面前我都表现得很好哦~
直到去拍大头贴,
我不喜欢我们拍的那张,
因为看起来根本不像情侣,不好玩!
看赖和翔恩爱到……哈哈!
这时我的演技出破绽了。

到金河的麦当劳坐下喝水,
看见jing yee,shu nan,siong yee and jelly...
shu nan还骂我怎么有男友都不跟他说>.<
好久没见她了~想不到在那遇到。^0^
坐下来,谈谈下,我无法再演下去了……
真的很辛苦……
看到他说着说着,双目泛红、眼眶含泪~
我看到就再也忍不住哭了。
还好还忍得住,哭一下子,在大庭广众,糗死了>.<

把话摊开来说了,
心情真的好很多哦~

对不起~
我会努力当个乘职的女友!


战利品……^^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天看你真的很奇怪咯,悶悶不樂那樣。。。
又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多心,
原來你真的有事,不必偽裝,
不是說過要做回以前開朗的我們嗎?
有事說出來,問題總有解決的,
老師不是說過嗎,有問題一定有答案,
沒有答案的問題根本不是問題。
哈哈。抄老師。
加油啊,我的妹妹。
Anonymous said…
问世间情为何物......
哈哈,别太伤心难过了!
一直压抑自己的情绪,不是一件好事。
一旦抵达最顶端时,就会爆发...
爆发后的情景,不是我们能想象的。
它的威力是十分惊人的...
儿女诗情,抱歉地说一句,我帮不上什么忙。
但是,
我拥有一双手,可以握着你的手,对你说声:“加油”
我的肩膀,可以让你靠...
我的耳朵,可以听你倾诉...
我的怀抱,可以让你投入...
我的脚,可以陪你散散步,散散心...
...但我的身体,不能让你当出气筒,这点请你多多谅解!

过去 不代表 未来
别再为过去难过了...
你不开心,我们这群朋友也会为你伤心的...
你难道,就这么狠心看见我们为你难过吗?
^^ 不想吧!
那就开心一点吧!
来~~~
笑一个吧!=)
你的笑容可是很迷人的哦!XD
Green said…
我知道了!也体会到伪装的辛苦。。。姐妹们,谢啦!我好感动哦~呵呵!我会过得更好、更幸福的!大家一起加油吧^^

想念sir freddy哦~
Anonymous said…
hey,,,at last i come and visit ur blog leh...so long time i didnt visit [aiyo,always forget ur blog de name mah]~
erm,after read all those blog, actually i also dun know wan to say wat...and also cant giv any comment abt it but remember how 'enjoy and happy' when we tuition...chit chat and eat wherever we are last time(at my hs ^^) hehe...gambateh lah....
Green said…
yaya...hehe!其实我很期待星期六再度到你家过夜哦^^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

Stress

报告, presentation ,曲子…… 接踵而来。 星期六的 Debate ,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与的辩论赛, 还是用不流利的英文。 今天讨论的时候, 听那三位有辩论经验的朋友说啊说, 我一脸茫然…… 呵呵! 这几个星期的报告好密集。 忙报告之余,还得忙老师婚礼的事。 忙完以上的东西,还得应付期末考。 好充实的生活哦~ ********************************************** 练习的时候, 想起老师的话, “下星期要练好……” 压力来了。 《台湾追想曲》都还没练好, 《瑶族舞曲》哪会有心去练呢? 明天的演出完全没把握! 加油咯!林晓青! 不要再像上次那样出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