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DebatE...

英文阅听的debate终于过了。
our debate title is...
(反方)"Ethical teaching is more effective than law implementary to control criminal cases"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的辩论,
华语都没试过就得用英文上场了。
压力甚大……
还好我的组员都是有辩论经验的,
真的多谢海玲和美琪的帮忙^^
辩论即将开始的时候我真的很紧张!
久久没出现的症状出现了——肚子痛。
只好叫自己放轻松才稍微好一点。

辩论赛结束后整个人放松很多了!
其实我觉得,
我们这两组(同一题的正反方),
都很和谐,互相交流一下相关题目,
完全没有敌意哦^^
值得掌声鼓励鼓励(claps...)


比赛结果出炉,
我们输了观众的心,但是赢得了老师的心^^
分数都还不错啦!

结束了辩论赛,
还有七样presentation等着我~
继续努力挨完它咯!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第一次以英语进行辩论,
有好的开始也有好的结束,
感觉真的很不错,正反双方得到了双赢的结果,加上双方辩友都相处得很愉快~呵呵~
开心ing~能够和你们一起学习、一起成长..
接下来要再接再厉咯,加油!
Green said…
对啊!接下来还有很多合作机会哟^^
合作愉快!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

Stress

报告, presentation ,曲子…… 接踵而来。 星期六的 Debate ,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与的辩论赛, 还是用不流利的英文。 今天讨论的时候, 听那三位有辩论经验的朋友说啊说, 我一脸茫然…… 呵呵! 这几个星期的报告好密集。 忙报告之余,还得忙老师婚礼的事。 忙完以上的东西,还得应付期末考。 好充实的生活哦~ ********************************************** 练习的时候, 想起老师的话, “下星期要练好……” 压力来了。 《台湾追想曲》都还没练好, 《瑶族舞曲》哪会有心去练呢? 明天的演出完全没把握! 加油咯!林晓青! 不要再像上次那样出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