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充实 + 累垮

开学第一周罢了,
我就快累垮了。
每天不是九点上课就是八点半,
我要六点多就得起床去搭火车了,
一天又得晚上才回到家,
上下网看新闻,冲凉……
就已经晚上十一点多快十二点了,
第二天又得一大早起床~
累啊……
黑眼圈一天比一天深 =="

总结来说,
上大一也有它好玩之处,
至少也上一些实务性的课,
不会那么闷嘛!

《新闻摄影》要相机,只好跟赖赖借,
这堂课也可以到外面上课,拍拍照~
我还蛮有兴趣的,因为一向以来对摄影都有蛮大的兴趣。
《新闻采访与写作》都是注重写新闻咯~
这个也很有兴趣~因为打从中四开始就爱上写新闻报导,
被kasturi华文老师影响呱~
《影像剪接处理》呢~老师人很nice...
而且上课人数较少,老师也比较容易顾得到,
这课就还ok啦~

至于《广电学》,只是听名字就有点怕怕了。
不过还好的就是有出外参观电视台^^
就只是这个爽 =="
哈哈

还有《政治学》,《新闻学》,《媒体适读》,
都是比较讲究论理的。
我就完蛋咯~个人的观点和主见很重要,
我缺乏的~惨咯惨咯!

这个学期要加油咯!
忙课业,忙华乐,还要找钱~
真怕自己分配不好时间。

P/s:早上收到辣椒的信息,《影像剪接处理》的课要换到星期六。呜呜~还以为这学期能回中学练习华乐,现在不能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i hai..

ms. panda!!
i think u need to adjust ur life..

if not~
it will very tired de lo
Green said…
i'll try...haha!
chili said…
hehe..
year 1 started 2 face with some challenges, foundation too relax ady..
anyway, no matter interest or not, v got 2 study oso..
gambateh, all the best ya..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