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生日后

由于老师请假,
所以也少上了一堂课。
13号也是sushi king 的bonanza...
跟他一起去吃咯!
饱到~不过选择很少,我喜欢吃的大多数都没有:'(
吃了三十多块,


想去唱k很久了~
终于他陪我去了^^hurray~~~
到music box唱了三小时!
哈哈~满足满足……
我觉得今天还比生日当天开心!
还有就是...
辣椒送了一份猪猪钱筒给我^^
好可爱~

总算可以补回生日当天的遗憾吧~
呵呵……
号外:
去海玲他们的房休息,
突然看到芳盈的乌龟!
哇~好可爱啊!
看那深邃的眼神~
好傻好好笑哦!wakaka...
现在让我想起好怀念sir freddy的名句:
“啊…乌龟”拿来骂我们的!haha...
sir freddy...miss u...

Comments

lailai said…
really miss him...
wonder how he is going on..
haha.

this yr no presnet for u, sorry ya..

Happy birthday~
chili said…
那只乌龟很可怕好不好?
亏你们还说什么可爱啦、眼神无辜啦...
真的晕~~

嘿,
没什么贵重/特别的礼物可送你,
看见这猪猪扑满,
想到你喜欢猪猪,
就决定送你,
希望你喜欢~

19岁咯,
没有18岁卜卜脆咯,
加油,
但愿我们都能如愿地成长~ ^^
Green said…
哈哈~谢谢你们啦^^
fefey said…
超级光荣~
我的乌龟上部落格,很多人认识它啦
做它妈妈的我,沾少少光!
XD
Anonymous said…
abu..

hapi b'day~

u r old le!!
wahaha..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

Stress

报告, presentation ,曲子…… 接踵而来。 星期六的 Debate ,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与的辩论赛, 还是用不流利的英文。 今天讨论的时候, 听那三位有辩论经验的朋友说啊说, 我一脸茫然…… 呵呵! 这几个星期的报告好密集。 忙报告之余,还得忙老师婚礼的事。 忙完以上的东西,还得应付期末考。 好充实的生活哦~ ********************************************** 练习的时候, 想起老师的话, “下星期要练好……” 压力来了。 《台湾追想曲》都还没练好, 《瑶族舞曲》哪会有心去练呢? 明天的演出完全没把握! 加油咯!林晓青! 不要再像上次那样出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