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迟来的庆祝

今天有哥,念思和茹津帮我庆祝生日。
首先是到Fish spa那边做个spa...
哈哈!对于脚很敏感的我来说,很刺激咯!
整间店只有我在喊,还好店里只有我们四个 =="
只是有一次吓到那边的工作人员。呵呵…
Paiseh叻~我那样叫会引人遐想噢!哈哈!
原本30分钟的时间限制,我们已浸了一个小时,
老板才告诉我们时间到,哈哈!
不过我觉得很贵咯,浸30分钟要20块耶!
不过他们请我…呵呵!

很丑的脚 =="





买了戏票就到BBQ plaza吃东西,
还是有他们请我噢~呵呵!

yummy yummy~~~

吃完之后去看电影,
The unvinted...惊悚片,
wah...这部片很烂一下咯!
没有point~故事没重点。晕~~

过后上个厕所,
思和津说他们去买东西先,
我就和哥逛逛,
到我们meet的时候,
他们就端出secret的巧克力蛋糕出来,

哈哈……我生日终于有块蛋糕吃啦^^
只是他们看着我一个人吃,
真paiseh...



念思送了一件衣服给我,希望穿到@.@

虽然生日过了很久,可是今天还是觉得心暖暖的。

谢谢哥,念思和茹津^^
P/s:要他们破费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