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一年365天

时光似剑
数一数手指 脚趾
已经365天了


开心 伤心 痛苦都经历了不少
吵架 总不会得到结论(浪费口水)
诉苦 总是得不到安慰(浪费泪水)
埋在心里的话依然深藏的很好 (心里的空间都满了啦!)


彼此为爱牺牲了很多
时间、金钱、精力(精子的力量~哇哈哈!)、泪水……


虽然你不是个浪漫的人;
虽然你不太会说甜言蜜语;
虽然你是现实主义者;
虽然第一次的情人节你没跟我庆祝;
虽然我生日你也没跟我正式庆祝;
虽然你给不到我惊喜;
虽然你很aunty;
虽然你肚腩很大;
虽然样子很傻……


可是到目前为止,
在我内心深处,
还是把你牢牢锁住,
虽然曾经有动摇过……


可是,
此时此刻,
我依然爱你^^


我爱你^^


p/s:一周年没庆祝的!搞错没有~

Comments

艾薇尔 said…
很sweet很sweet咧,蚂蚁也来了~~ =)
chilli said…
happy anniversary.. ^^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几时结婚啊?!

我要做花童~
Green said…
reply min how:
==" 你还能当花童啊?
狄古拉斯 said…
我年年都七岁的~
Green said…
17岁你都过了,还7岁。。。
Anonymous said…
777777777
777777777
777777777
777777777
777777777

i'm 7 years old~
woho..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