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要生病了?

累积了好几天的潦倒生活,
今天身体开始出现毛病了。

下课后就觉得头很痛,
很不舒服,
可是还要忍,因为还得去买演奏的服装。

肚子觉得空空、冰冰的……
他买了热腾腾的sweet corn,
一颗一颗玉蜀黍游进肚子里,
温温地,肚子觉得舒服多了。
心里也甜甜的:P

可是由于双脚不听使唤,(脚软)
头觉得重重的,
不时发了一些脾气,
对不起。

还好不枉我忍着身体的不适,
去找衣服,
最后还是买到了。yipee~~~

现在,我还是觉得头重重的,
是不是生病前的预兆呢?
不要啊~我这星期六还要演出的啊!
God bless me...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倒了下来,我怎么看你表演啊?

宝君
Green said…
哈哈。。。一定一定。
lai said…
我在台后撑你的咧,
最近每个人脾气都暴躁了一点,
我也不列外,也要说声对不起。。
Anonymous said…
要放屁哦!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