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犹豫中……

又到了一个学期的结束了。
下学期的缴学费时间又要到了。
RM3000
我看家人是拿不出来了。

突然有个想法,
反正就缴不出学费,
就只好找一些学院可以让我借PTPTN。
因为建文的关系,
所以也锁定了SEGI COLLEGE
去那就读酒店管理
(Bachelor of Science international tourism hospitality management degree)

原因如下:
1. 渐渐觉得新纪元的媒体系不适合我(批判性的课程真的很难顶)
2. 因为爱
3. 想换个新环境
4. 没钱缴学费,只能借ptptn

可是我又想学电视新闻的课程,学影像的东西,
也舍不得在新院认识的每一个人。

啊~~~犹豫不决啊!

Comments

lai said…
.......................................
YOYO said…
选最适合自己去的地方吧
无论你决定去哪里我都会支持你的
但我还是希望你不要走T_T
Green said…
最主要是担心家里经济吧~
艾薇尔 said…
好突然的感觉...
之前没听你有过这样的决定。
pms_bass said…
决定还是在你手中的,选择适合自己的最重要!不然你会两头不到岸,那会更惨哦!!加油!!想好好~
Ling said…
Darling~~

You don't leave la.. u leave le then our NCG will "lum" de la...

But i know ur "fu chong" la.. erm.. just to say.. think properly before u do.. but no matter wat u have decide i also will support u de..
Green said…
怎样多想继续留着,没有钱,一切都免谈。
也能怪自己不争气啦~明知道家里没钱,爸妈也不会为我准备教育基金,还学人家读私立学院;功课又不好,没办法靠自己拿奖贷。。。
艾薇尔 said…
怎么说到这么悲... =(
Green said…
哈哈~长女啊~接受事实。。。
Anonymous said…
爱情的威力
真是大~

大到看不到。。

是不是沙登那间学院?!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