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波德申之旅



终于完成一个学期咯!
大家商讨之后就决定去波德申。

看到海的时候,大伙儿不停拉开嗓子大声尖叫啊~
我最喜欢吹海风,看着没有尽头的大海,
啊!


可惜身边少了一个人,
带着思念;望着大海;吹着海风思念的情绪更浓厚。

晚上还BBQ呢~
很惭愧我在这次旅途中喝了两小口的酒;
玩true or dare的时候,向着大海说了粗话。
不好意思呐~ >.<
哈哈!

第二天中午明哲带我们去另一家resort游泳!
yeah^^那边很美叻!

哈~玩水后的样子!
这次的旅程要谢谢大家的合作咯~
大家都很自动帮忙。漂亮~


回的时候,明哲还带我们去买芙蓉烧包
热腾腾的烧包,真好吃叻~^^


下次我一定要跟dear去!我不管!XD

Comments

chilli said…
high efficient lo,
juz came back then update ady..
hehe..
really a nice trip although happy moment past vr fast..
thanks u all 4 bringing me an memorable experience..
girl, relax ya,
take good rest after exam..
all the best to us!
happy holiday~
chilli said…
看得出你在这次的旅程中心不在焉哦,
知道你心里一直在想念谁啦,
嗯,你们一定有机会一起去玩的!
谢谢你们,
我们终于实践一起去度假的承诺咯,
呵呵...
虽然海水的“矿物质”让我们无福消受、
bbq几乎将我们的脸烤焦、
也喝了不少泳池的水,
但还是希望有机会再去玩!
别想太多啦,
假期愉快咯!
Green said…
嗯!对啊!
我们终于有一起去旅行的经验咯~
YOYO said…
哼!
很爽是不是?
我要让你们羡慕我。
哇咔咔咔!
Green said…
哇~什么意思哦?呵呵~
Lingz said…
Ya.. as chili say,is really an memorable momment..
Finally got chance to have a trip..
SIOK nya.. woohoo.. I'm loving it(zhi ru xing xing xiao)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

Stress

报告, presentation ,曲子…… 接踵而来。 星期六的 Debate ,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与的辩论赛, 还是用不流利的英文。 今天讨论的时候, 听那三位有辩论经验的朋友说啊说, 我一脸茫然…… 呵呵! 这几个星期的报告好密集。 忙报告之余,还得忙老师婚礼的事。 忙完以上的东西,还得应付期末考。 好充实的生活哦~ ********************************************** 练习的时候, 想起老师的话, “下星期要练好……” 压力来了。 《台湾追想曲》都还没练好, 《瑶族舞曲》哪会有心去练呢? 明天的演出完全没把握! 加油咯!林晓青! 不要再像上次那样出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