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伤心时候的反应【心理测验】

D:天气有许多特殊形状云的小晴天

其实你是一个内心非常纯净的人。虽然你也想要坚强,或是以无事来粉饰的你的伤口。但这对单纯的你而言,却是很困难,你可能可以利用一时的快乐,来忘记痛苦。可是一旦不小心遇到和以前相关的东西,引发的伤痛将是立即且明显的。


不知道你们觉得是不是叻?我自己是觉得蛮贴切的。从小到大,我真的认为自己是很坚强,除了自己,没有人甚至是家人能够帮到我,什么都要告诉自己一切都要自己解决,所以一定要坚强。可是,我渐渐发现,不是!我很依赖、很脆弱……我会压制自己伤心的情绪,可是一旦又让我想起伤口,我会崩溃。


载自MY华乐论坛【心理测验】
考完了一连串的期末考,真的用尽了你所有的精力。本来想好好休息的,可是突然有朋友找你一同到外岛度假。其实狂欢也是很不错的,可是你现在只想好好休息,你决定一切由老天安排,看明天醒来的天气状况而定,那隔天当你醒来时,会希望看到的是什么样的天气?

  A晴朗没有什么云的大晴天

  B满天的云,阴阴凉凉的天气

  C乌云笼罩,雨要下不下的闷热天气

  D天气有许多特殊形状云的小晴天




A:晴朗没有什么云的大晴天

  一遇到伤心的事,你第一个想做的就是暂时的逃避痛苦。因为你不是那时在第一时刻就可以反应的人。所以你必须花很多时间才可以正视出问题的所在。喝酒和其它麻醉自己的方式,是你会先采用的方法,先减缓伤心对你的杀伤力。

B:满天的云,阴阴凉凉的天气

  虽然你很希望能转移注意力,让你暂时去忘记一些伤心的事。可是这并不如你想象中的容易,因为你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你会去旅行,或是躲到没有人认识你的地方。不过暂时逃避,并不能真正解决你的伤心,一场旅行可能会反而成为你的回忆之旅。

C:乌云笼罩,雨要下不下的闷热天气

  你是那种除非自己想通,否则别人再怎么说也说不听的人。可能你有着坚强的外表,可是在你内心深处却是极端脆弱。你的倔强,使你不愿在人前正视你的受伤。你只会拒绝和别人沟通,一个人生闷气的孤立在那。

D:天气有许多特殊形状云的小晴天
其实你是一个内心非常纯净的人。虽然你也想要坚强,或是以无事来粉饰的你的伤口。但这对单纯的你而言,却是很困难,你可能可以利用一时的快乐,来忘记痛苦。可是一旦不小心遇到和以前相关的东西,引发的伤痛将是立即且明显的。

Comments

said…
好像蛮准得叻...>.<



(我选的是B..XD)
Green said…
哈哈~是哦?
我也觉得蛮准的~嘻嘻!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

Stress

报告, presentation ,曲子…… 接踵而来。 星期六的 Debate ,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与的辩论赛, 还是用不流利的英文。 今天讨论的时候, 听那三位有辩论经验的朋友说啊说, 我一脸茫然…… 呵呵! 这几个星期的报告好密集。 忙报告之余,还得忙老师婚礼的事。 忙完以上的东西,还得应付期末考。 好充实的生活哦~ ********************************************** 练习的时候, 想起老师的话, “下星期要练好……” 压力来了。 《台湾追想曲》都还没练好, 《瑶族舞曲》哪会有心去练呢? 明天的演出完全没把握! 加油咯!林晓青! 不要再像上次那样出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