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唉!

最近生活情绪起伏很大。
虽然表面是没事,可是我相信还是有人会看得出来,心事重重写在脸上,
只要他是关心我的。可是事实好像并非如此。

强忍的泪水,在任何人面前都不会让它流下,
可是也有偶尔眼光泛泪的时候,可是有人知道吗?我也不敢奢望得到安慰。

我内心充满了
害怕、紧张、无助、伤心、烦躁……
不告诉身边的人,是因为不想大家跟我一起烦。
特别是你,因为担心你会头痛、头晕,又增加负担。
可是我真的希望有人给我建议,我该怎么解决我的情绪,
最近你也为了一些事心情不好,我还得承受你的情绪,说真的,
我快撑不住了!
沉默是避免彼此吵架的最好动作,希望你能够了解。

也因为这些情绪造成自己很多不良的想法出现。
为什么别人的大专生活总是多姿多彩,不愁任何东西?
为什么人家可以生长在有钱的家庭?
为什么我爸妈不为我准备教育基金?
为什么我读书不厉害,拿不到奖学金?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不断在埋怨自己的人生。
可是还是告诉自己这些想法是不对的,
做人应知足常乐,人生是自己走出来的,只要你还有健全的身心体魄!

爸妈为了解决我的学费,
向外公借钱。
我知道这必须是要放下自尊才能做的事。
特别是一家之主,负责赚钱那个。
这种想法令我觉得我好像不应该拿这笔钱,
还是去工作赚钱比较好。
可是为了不半途而废,希望我能在接下来的日子专心读书,
努力赚钱……
梦想与现实之间应该需要舍弃一样吗?
我想工作;更想专注于华乐,
可是往往两者之间就得取舍一样,我该怎么办?
今天看到一位中年男子在火车站旁边拉二胡街头卖艺,
或许可以像他酱?哈哈!自己level都不到家。

以前的林晓青或许会消失一段日子了,
现在的我渐渐变得不苟言笑了。

Comments

chilli said…
sorry cuz didin't pay much caring on u recently, juz keep busying 4 debate training n own problem..
hope that u will b alright soon, i oso face the problem of study fees, luckily got big head, jason n fefey, haiz..
oh ya, have a talk after v come back from johor ya, take care..
Green said…
haha...okok...gd luck on ur competition ya^^
seeWei said…
hey.是我。思慧。加油啊。你可以的!
fefey said…
少了一个后顾之忧,要拼命往前冲了哦!
加油加油!
要开心啦~你有关心的朋友,爱你的人
很幸福的咯~
呵呵!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