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1961不了情2008歌乐晚宴


这一天终于到来了。

到达现场就忙调音、彩排等。
人太多实在很难控制。

总结来说,
这次的演出超超超超超不好!
比平时排练更不好!
拍子没跟指挥、进错了、音走了等等。

奇怪的是我一点紧张的心情都没有。
或许是我习惯了舞台?呵呵…
我,没有一首歌是顺利把每一个音拉完的!
还觉得丢脸呢!台下还有香港中乐团的人在,我们奏到那样...haiz...
唉~烟火是作出很好的效果,
可是苦了我们这些演奏员。
含有不良的气体弥漫整个舞台,
吸进去很不好叻!
最后时突然还爆上去大提琴那边,好危险哦!
玫瑰花,50块一支,
太太太太太太贵了吧?!
救命~晕掉!
因为时间关系,
所以cut掉了《香港电视主题曲》~
可是我很希望演出这首曲子耶!
毕竟练了很久~
结束后,
我不觉得有什么值得欢呼的,
我连笑也笑不出。

到家后,
欣彤线了一封信息来,
她说:
“虽演出没有想象中如此顺利,但我们取得了经验,学会什么是团体精神...”
说得也没错啦!
从前的我是负责担任这角色的,现在要别人来告诉我这些话了。
因为这场演出,
的确认识了很多人。
感情增进不少。
就当是个经验与教训吧!
继续加油!
华乐团还是最棒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