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惭愧

昨天突然当上了饥饿的舞台设计组组长。
walao~不会美术、不会设计的我竟当上组长!
我自觉得很可笑。
不过既然他们信得过我,那我就尽我能力咯!
还有燕燕撑住。
或许因为这样,
我当晚的心情普通,加上晚上九点多要自个儿走到火车站,
少了他的陪伴,心情总是闷闷的。
到车站经还要等上一个多小时!
心情自然而然暴躁起来。
连续传了好几封信息给他,希望他理下一个人闷闷的我。
可是他在忙~
最后就爱理不理他。(我还蛮爱无理取闹的)
回到家已经十一点了。
************************************************
今天他找我出来讲清楚,
他还讲到哽咽……
他第一次那么凶对我,
实在有点怕怕。
为了怕我再伤心,
他还选择缺席今晚的活动。
看到他这样,实在是有点惭愧。
他为了不让我那么辛苦,
还帮我去加影一带找汽球,
找到满身大汗也没怨一句。
之后就在我下课后带我去看,
连metro point那带他都去找了,
那份感动,难以形容……
“对不起”这三个字我想了很久才敢亲口对他说。
谢谢他的体谅,
或许我真的不是个好情人,
我尽量改吧!

p/s:明天就入营饥饿30了~志工们加油!做到最好!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傻瓜
Alex said…
妹...
哥也飘过这里...
顺便看看我可爱的猪妹...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