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不应该

饥饿30倒数活动终于引爆!
其实在那前几天就突然不想去的,
但想起他有去,就因为他,还是放弃去谭氏吧。
去到倒数现场,看到CHARM的确是很兴奋~
还记得上次cheer competition时他们的演出,超棒的^^
结果演出那时观众的反应就不好玩了。
有的人还说:“啊?就这样罢了哦?”
或许他们都不太懂得欣赏吧~
下雨了~更不好玩了~冷到……
我承认,在那时,我的心还是挂念着谭氏华乐团的。
会议没去,深怕有什么重要事~
他很了解我,知道我心在想着乐团。
他也说得对,选择了去那边就应该要enjoy...
结束了才四点,心很想很想赶去谭氏。
我放弃了跟他的晚餐,赶去乐团。
下雨,我没有扇,就淋着雨走到谭氏。
到了谭氏,大家都把注意力放到我身上了~
都说:“做么参加饥饿30,你反而变肥了的?”
嘿~兄弟们,那是错误的想法ok?!
乐团的确存在很大的问题~坚持下去咯!
老师说了很多训话,都一一说中我了~需要自我检讨了~
练习完毕,老师跟所有的团委谈了谈。
溶湘和建宇都提出要辞职,这时候我在想,我要不要提出呢?
我知道我提出还是会给老师说服的~算了吧!
原本很兴奋替25号生日的佩芝去庆祝生日,请她吃晚餐的~
结果因为我之前说的话把他弄生气了,
问他怎么了他没给我答复。
在他们面前我是笑的;走在他们背后我是没笑容的。
回家途中,我把电话关掉~是想让自己清静一下。
跟佩芝说了很多想法~我在想我适不适合谈恋爱。
我了解到自己的心,华乐是摆前面的~甚至超越男朋友。
或许我太不顾他的感受了,把这事告诉了他,
我的想法是不想欺骗他;他的想法是宁愿有些事不要告诉他。
都是我的错~把他弄到崩溃了。
对不起~
说什么情侣之间是没有互相隐瞒的~我不相信这句话咯!
爱情这门功课~好像很不适合我~
凌晨三点多被他吵醒了~我哭了……
到底我应不应该谈恋爱?
星期日的四首歌+星期一的演出歌曲……
我以现在的心情,要怎么练?
双重压力一下子来~救命啊!

Comments

Doreen520 said…
要相信自己的选择!!
无论是感情方面或者任何一方面,
既然这是你的选择,
那你就该对它负责啊!!
你要加油啊!!不要给自己压力..
Green said…
谢谢doreen...^^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KarMun Birthday Celebration

嘉敏生日,姐妹們到pandan indah的star village西餐屋慶祝。 那里的裝修很復古,好特別哦! 姐妹們湊在一起,又是最吵的一群啦! 特別是笑聲,絡繹不絕啊!哈哈! 可憐的嘉敏被砸兩次蛋糕,哈哈! 無論如何,再次說聲…… KarMun,生日快樂^^ 姐妹們聚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開心的:)

隨風波動

很喜歡到海邊吹吹風,到海灘踢踢浪花…… 更喜歡看著夕陽的光線照在海面上,跟著海面上的海水隨風波動。 那刻的心情,很安定、很寧靜……我喜歡這種感覺。

Stress

报告, presentation ,曲子…… 接踵而来。 星期六的 Debate ,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参与的辩论赛, 还是用不流利的英文。 今天讨论的时候, 听那三位有辩论经验的朋友说啊说, 我一脸茫然…… 呵呵! 这几个星期的报告好密集。 忙报告之余,还得忙老师婚礼的事。 忙完以上的东西,还得应付期末考。 好充实的生活哦~ ********************************************** 练习的时候, 想起老师的话, “下星期要练好……” 压力来了。 《台湾追想曲》都还没练好, 《瑶族舞曲》哪会有心去练呢? 明天的演出完全没把握! 加油咯!林晓青! 不要再像上次那样出糗哦!